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4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浏览:517次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4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14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已开始,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4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告》(浙科金办发﹝2013﹞18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4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仍然实行全文网上填报。电子申请书容量不得大于3MB;如有图片,请使用JPG、JPEG格式。请到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网址:www.zjnsf.gov.cn)申报专栏下载2014年版的申请书正文撰写提纲和网上填报操作指南。
    2.申请人须首先登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www.zjnsf.gov.cn/login.aspx?ReturnUrl=%2fb%2fhome.aspx)注册帐号成为会员,经学校科研项目处基金管理员审核,成为正式会员后,才能进行网上申报;已注册帐号的老会员请务必登陆补充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和相关研究成果信息。会员信息是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遴选评审专家、评价学术成绩的主要依据之一,请务必如实完整填写。
    3.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并遵照《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规定》和各类项目管理的实施细则,按2014度省基金项目申请的通告、2014年度各类项目申请指南以及撰写提纲等具体要求填报申请书;并严格按照《浙江省省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浙财教〔2012〕357号)的要求,认真做好申请经费预算。立项后,如果资助项目总经费数额(含依托单位联合资助经费)与申请经费数额一致的,申请书记载的项目经费预算将直接作为资助项目经费预算,不再允许调整;如果资助项目总经费数额(含依托单位联合资助经费)未达到申请经费数额的,允许对相关栏目经费预算进行调减。
    4.具体时间进度安排:
    2013年9月4日——9月24日    申请人前期准备工作,注册会员、科研项目处基金管理员审核开通帐号等。
        2013年9月25日——10月12日    申请人网上在线填报
        2013年10月12日——10月25日   科研项目处形式审查
    2013年11月1日——11月7日     科研项目处上报基金办
    2013年11月15日下午16:00时前,申请人应将申请书签字盖章页扫描件上传至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须同时上传签章后的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推荐表扫描件。
    特别提示:各申请人尽量在10月12日前上报完毕,以便科研项目处审核,上报后不得随意修改,否则版本出错将影响初审通过。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按照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申报期间请密切关注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及学院科研项目处网站的相关申报信息。
    联系人:邱老师      电话:8068225
    
                                     科研项目处
                                    2013年9月4日
    [url=http://www.zjnsf.gov.cn/h/01/news_view.aspx?appid=GUD822EADBEC8C33074453A7D21FF4CDBA2]链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告[/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