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承担的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浏览:563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1日
1月8日下午,衢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两个科技计划项目——“矿山机械设备传动部件精密成形工艺研发”(编号:2013Y016,项目负责人:王宇星)和“基于纳米碳酸钙改性的多层多列控制系统研发”(编号:2013Y017,项目负责人:张新星)进行结题验收工作,会议在我校机电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黄云龙副院长、科研项目处饶和平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巫少龙院长出席会议。验收会五位专家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衢州学院及相关企业,组长由浙江大学胡树根教授担任。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提交了《项目验收申请书》及研究成果相关支撑材料,并通过PPT形式,对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的重点、取得的主要结论、项目的创新点及获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依据《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现场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进行质询答辩。专家组经讨论认为两个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和技术指标,经费使用较合理,同意通过验收。
(科研项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