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省文化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督查

浏览:263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5月24日上午,省文化厅文化产业与科技处周辉就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副校长黄云龙,科研项目处处长饶和平、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以及承担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项督查会。会议由饶和平主持。

会上,黄云龙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周辉代表省文化厅介绍了文化产业与科技处的主要职能以及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的检查要求。饶和平对我校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负责人陆小赛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的开展情况。

交流环节中,陆教授就项目经费的拨付与使用的现实困难等部分疑惑问题与领导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专项督查工作,对加强我校科研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将促进我校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科研项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