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的通知

浏览:63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科〔201861号)要求,经个人申报、校外专家和学术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基于重心预测的下肢外骨骼机器人控制与应用研究》等5个项目为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见附件),并报浙江省教育厅备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每个项目需填写《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确认书》一式3份(项目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和科研处各1份),并及时上报科研处。

2.各二级学院(部)应加强项目管理,并给予必要支持。科研处将适时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并报省教育厅。

3. 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4.项目结题依据为《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形式”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责任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责任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交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成果未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字样的,结题时不予承认。


 附件: 衢职院科〔2018〕4号-关于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