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科研处组织开展新教师科研政策解读与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浏览:773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为了进一步帮助2017-2018期间入校的新教师了解我校科研管理政策,提升科研能力,增强投入科技创新的积极性,科研处于928日下午举办了科研政策解读与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48位新任教师及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黄云龙副院长强调了树立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的必要性,重申科研是高校教师重要职能,并就如何正确处理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以科研促进教学,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关注科研要求、政策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科研处李培江老师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考核奖励办法》等科研管理制度作了具体的解读。



 科研处处长饶和平,结合科研管理工作及自身科研经历作了《如何开发科研工作——我的思考》专题讲座。

 最后,科研处组织了科研秘书座谈会,座谈会围绕“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主题进行,会上各科研秘书就科研管理工作交换工作经验,对当前科研管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