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浏览:75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和验收形式

验收范围:2016-2017年度立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验收形式:会议验收。

验收内容:项目合同规定的主要内容、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

二、验收材料和时间  

验收材料包括:

1.项目验收申请书

2.项目验收证书(暂时不装订)

3.项目合同任务书;

4.项目实施工作总结;

5.项目实施技术总结;

6.技术应用证明或用户报告;

7.涉及有关技术指标的试验、检测、知识产权、论文、著作等相关情况证明;

8.项目经费使用审计报告或经费决算报告;(经费资助在10万及以上的项目由学校安排第三方审计。)

9.项目相关调整的批复

各项目纸质材料要求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一式1份),纸质材料先递交科研处和科技局业务处室初审,待审核通过后,各项目纸质材料要求按以上顺序(一式6份)再装订。

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9515日。

三、其他事项

1.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汇报准备工作,要求做好PPT,汇报时间15分钟。

2.验收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2016年度的项目原则上本次必须验收,如果研究技术经济指标及预期成果未完成,难以通过验收的,请在4月26日前向科研处递交延期申请。2017年的项目研究技术经济指标及预期成果达到要求的,也可以参加此次验收。

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8068517

科研处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