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基金公益类研究项目申报技巧讲座

浏览:70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基金公益类研究项目,提高命中率,调动科研项目申报积极性。514日下午,科研处邀请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杨晓红教授为广大教师作基金公益类研究项目申报技巧讲座,杨晓红教授主持过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具有丰富的项目申报与科研经验。

杨教授以本人成功申报的心得体会,从选题、课题论证、科学问题的发现与挖掘等方面深度剖析了课题申报技巧,选题视野要开阔,研究对象要新、角度要新,立足点要高,要突出全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对项目申报书,要逐字逐句锤炼,认真打磨每一个细节。

杨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到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自己项目申报起到了很大的启发与帮助。



                                             科研处            

                                            5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