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浏览:92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各二级学院(部):

2019年度衢州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已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科技攻关项目。围绕解决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开展的科技攻关项目(含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县域乡村振兴“3+4”项目)。

2.“双百登高”项目。推进“双百”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登高计划”深入实施的研发项目。

二、申报主体

1.科技攻关项目。申报主体为全市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入驻“创新飞地”企业(在衢州市辖区内注册),我校所有教师均可申报。

2.“双百登高”项目。申报主体为市“双百”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登高计划”培育库中的企业,项目负责人为对应企业科技特派员团队成员。

三、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络申报。项目申报单位通过“衢州市科技大脑”(http://d.zjsti.gov.cn/ccpquzhou/)注册登陆〔具体操作: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打开,项目申报人点击“个人登录”,然后使用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无政务服务网账号的请先注册。登录系统完善基本信息后,在首页进入“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模块进行填报,注意选择项目计划类别(科技攻关、双百登高)〕。申报操作流程详见网站提示。申报系统于2019年7月9日开放,8月19日17时关闭(由于涉及校内筛选及系统审核,我校截止时间提前,请申报者注意看后面时间节点的要求)。

    2.纸质材料报送。申报项目通过网络评审,对拟立项项目公示无异议后,有水印的纸质合同书一式四份交科研处。未入选项目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四、有关事项

1.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在研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1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员不得超过2项;正在主持2项其它厅级以上项目者不得申报;同一职称段已获2项市科技计划项目资助者不得申报;凡科技类项目经批准延期1年仍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双百登高”项目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2.项目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符合项目申报指南(科技特派员项目除外)。项目申报单位和申报人要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签订承诺书。编造事实、伪造材料,套取市科技计划项目财政补助经费的,一经发现,按规定列入市科技领域信用黑名单,原额追缴财政补助经费。

3.项目可行性报告、经费预算列表及说明等申报附件材料中,应严格回避项目申请单位、项目组成员的相关信息,否则,形式审查不通过。

4.申报额度分配: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各限推3项,其它二级学院(部)若有申报限推1项。 

5.时间要求:2019年7月9日系统开放填报,要求申报者在2019年8月8日17:00前填报完毕,二级学院(部)在此时间节点前将推荐的项目清单电子版通过QQ、微信或钉钉发邱老师。

6.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组织筛选,严格按申报时间、推荐额度要求推荐申报。超过规定申报时间的视为主动放弃。

 

联系人:邱老师              

 

 

  科研处

    2019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