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科研处举办智慧校园平台科研模块培训

浏览:80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为扎实有序地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96日下午,科研处举办了智慧校园平台科研管理模块使用培训。科研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有关职能部门科研管理员共1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何百通副校长到场并作了讲话,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要,可有效整合学校数据资源,大大提高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科研平台关键在用,相关成果要尽快录入系统,不断完善科研管理数据,包括现在及过去的数据,保证数据准确性。平台的数据将作为教师晋升晋级、各种考核、人才评价的重要数据依据,期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将平台尽快运用到科研管理中去,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建设。

海政培训工程师围绕智慧校园科研模块具体内容、使用方法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他的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下,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仔细操作,不断与培训工程师做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平台的操作方法,为以后的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便利条件。

    培训结束后,科研处根据培训的情况,再次提出了完善平台的具体修改建议文本,并与海政技术专家再次进行了沟通,以保证科研平台建设更加科学,更好地满足我校实际需要。


  科研处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