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科普知识决赛”获佳绩

浏览:895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019日,由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衢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衢州广电传媒集团以及衢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科普知识决赛”在衢州广电传媒集团一楼演播厅举行,我校共有1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

  此次竞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衢州美丽花园”为主题,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来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科学文明、公共科普相关知识,有力地促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决赛现场设置了必答题、互动题、抢答题、风险题、终极抢答题等题型,按累计得分高低最终选出前6名选手授予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我校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王婷荣获三等奖,我校11名参赛选手均获得“衢州有礼科普达人”奖。


                                          科研处                 

                                      201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