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科研处召开2019年度科技与社科统计年报填报工作培训会议

浏览:84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202013日,科研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科技与社科统计年报填报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邱惠萍副处长传达了省高校科技与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年度的我校年报统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详细解读了填报内容、指标,强调了填报注意事项。饶和平处长要求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年报统计工作,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要向所在部门分管科研的领导作一次汇报,根据实际情况对本部门年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认真学习年报统计有关材料,提高服务水平。要强化对教师填报材料的审核工作,提高正确率。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及时上报数据。要加强与科研处沟通,科研处要加强对年报统计工作的技术指导。



 

(科研处)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