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转发市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70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三个年”活动部署,切实发挥好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在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中的助推作用,促进我市学术交流与发展,提升学会“四服务”工作能力和自身发展能力,市科协决定开展2020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申报主体申报的学术活动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是指以市级学会、各县(市、区)科协、院校科协、企业科协名义主办、举办、承办的各类学术活动;为拓展学会发展空间,承接政府职能、开展市场化运营等方面的探索;具有学术性的调查研究、决策咨询、建言献策等活动(参考课题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精心谋划项目,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从参考课题中选题(可根据提供范围具体细化),精心谋划项目。根据选题,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并认真填写《衢州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围绕中心。二级学院(部)要加强相关工作的集成和创新,将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与科技思想库建设以及“科技工作者建议”有机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产业,开展学术交流、项目论证、课题研究,形成具有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软课题成果,突出科协和科技特色。市科协将根据工作需要,对于列入资助的项目,进行调度、督导、评估。

3.适当资助。列入资助的项目,应当在20201031日前完成。没有特殊情况不按时完成或无故终止的,取消对其的资助。对于弄虚作假骗取经费资助的,在取消资助的同时给予通报批评,并连续两年取消其申报资格。

4.由于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项目不是市厅级项目,且我单位限报名额为2项,因此鼓励有能力的教师积极申报。

三、截止时间

413日前,各二级学院将《衢州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电子版汇总,发送至OA信息员6

  联系人:科研处李老师

 

 

科研处           

 

2020330日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5.95K)

2、关于开展2020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372.9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