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参加“衢州市文明素养科普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浏览:74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根据《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的意见》(衢政发〔2014〕8号)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的决定》精神,围绕“打造一座‘使用公筷’的城市、一座‘行作揖礼’的城市、一座‘不随地吐痰’的城市”要求,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推动全市人民自觉践行《衢州有礼市民公约》,切断疫情“口口相传”传播途径,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建设。现决定组织参加衢州市文明素养科普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享科学 衢州有礼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0日~ 5月14日

三、参与人员

1.每个二级学院参加人数不得少于150人,学生、教师不限;

2.其他部门教职工。

四、参赛方式

1.参与者可登录“衢州科普”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科普竞赛”- “文明素养竞赛”参与活动,答题前,需填写姓名、选择“市本级单位”、单位名称、手机号码完成注册,再点击“开始”按钮即可答题。

2.参赛者请注意标明个人身份:学生参赛请在单位名称后面用括号注明专业班级;教师参赛请在单位名称后面用括号注明所属部门;具体样式见下图1所示。

12121212121.png

图1 参赛者填写样式

五、奖项设置

我校将视参赛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及个人奖项若干名。

六、有关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部门人员参加知识竞赛。

333333.png

衢州科普”微信公众号

 

 

 科研处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