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校级科研团队中期考核

浏览:97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628日下午,在7楼会议室,我校组织2018年立项的校级创新团队中期考核验收会议。副校长巫少龙出席了会议,我校市、校两级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与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饶和平处长主持。

首先,许金友、卢艳两位团队负责人分别代表艺术设计创新创业教学与研究团队、智能制造与工业大数据技术应用创新团队依次做了现场PPT汇报,重点介绍了本团队团队建设总体目标、建设进度与各项指标任务及完成,团队成员之间合作的关联度以及后期建设思路与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与会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团队建设情况的汇报,对两支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针对凝练团队研究方向、有效开展企业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完善意见。

然后,巫少龙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级科研团队建设是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对于我校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促进产学研结合、培育教师原创性科研成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我校各团队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开展建设工作,补足短板,用好有限经费,发挥团队全体作用,注意子方向负责人作用,提高成果层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逐渐形成自身特色,打造学校品牌。

最后,在充分认真评阅科研团队考核材料的基础上,与会专家们认为2个科研团队基本完成项目任务书规定的目标和任务,同意通过中期考核。



 科研处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