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研讨会

浏览:2334次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20日

12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以“项目申报问题和方法”为主题的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研讨会。王工一处长主持了本次研讨会,傅元勋副院长出席并发表讲话,部分青年教师参加研讨活动。

今年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老师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其他参加研讨会的青年教师也就自身从事科研工作的现状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真诚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艺术设计学院陆小赛老师认为,顺应个人的研究兴趣是促进科研工作的重要动力,方法和勇气、创新和特色在项目申报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傅元勋副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青年教师思想上要重视科研工作。2.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要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地方文化紧密结合。3. 青年教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