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浏览:951次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22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处(室)、直属单位: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 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为使本次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注意事项

1.2011年申请及资助政策有较大变化,请申报者予以关注。

2.《2011年项目指南》、《条例》、各类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申请书表格等电子文件和有关操作说明,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门户网站(http://www.nsfc.gov.cn/)下载。也可以进入该网站查询以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已资助项目,以避免项目名称和研究内容的雷同。

3.有合作单位参加的申报项目,请申报者提前与合作单位联系,及时办理有关手续,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4.申请者和项目参与者,要严格检查是否存在超项问题。

5.有关注意事项的详细说明请详见附件2.

二、申报材料提交安排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须使用2011年新版本,申请时须同时提交电子申请书(发送OA系统科研项目处“信息员6”邮箱)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二份,保证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申请书的内容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

2.申请受理工作截止于3月10日。

联系人:章老师,电话:8068225。

附件:1.通知文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