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浏览:801次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9日
[align=center]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align]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1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已开始,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告》(浙科金办发﹝2011﹞26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仍然实行全文网上填报。相关文件及2012年版的申请书正文撰写提纲和网上填报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2. 本年度申报启用省科学基金新系统,请各位老师尽快登陆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www.zjnsf.gov.cn)更新个人基本信息和相关研究成果信息。若是新会员,请先注册,由科研处基金管理员审核后方可使用。会员信息是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遴选评审专家、评价学术成绩的主要依据之一,请务必如实完整填写。
    3.申请人填报时应按照《浙江省省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浙财教字〔2010〕382号)的要求,认真做好申请经费预算。
    4.我院201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具体时间进度安排如下:
    8月9日                      发布申报通知
    8月10日——9月25日        申请人前期准备工作,注册会员、科研项目处基金管理员开通帐号等。
    9月26日——10月19日       申请人网上在线填写申报
    10月20日——10月25日      科研项目处在线形式审查
    10月26日下午16时截止      科研项目处上报基金办
                      [align=left]注:各申请人务必在10月19日上报完毕,上报后不得随意修改,否则版本出错将影响初审通过。[/align]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申报期间请密切关注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及学院科研处网站的相关申报信息。
    联系人:邱惠萍   电话:8068225
                                            2011年8月9日
    附件1: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告.doc附件2:附件2:2012申报书正文提纲.doc附件3: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doc附件4:2012杰出青年推荐表.doc附件5: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