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申报2011年省社科联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浏览:706次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01日
[align=center]关于申报2011年省社科联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align]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支持优秀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根据《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管理办法(试行)》,2011年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详见浙社科联发[2011]38号文件。
    2.申报材料:
    (1)申请者填写的《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申请表》一式1份,《著作内容提要活页》一式6份。《著作内容提要活页》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等有碍匿名评审的相关信息。申请表及活页可从省社科联的“浙江社科网”下载(网址为:www.zjskw.gov.cn),自行复制,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上下装订。
    (2)完整的匿名书稿3部,包括前言、目录(至少到节)、正文、主要参考文献。书稿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等有碍匿名评审的相关信息;
    (3)可反映书稿水平的佐证材料(包括奖励情况、鉴定证书、学术评价等)。
    (4)仅申请部分资助的书稿,须持有与有关出版单位签订的出版合同文本或协议书。
    3.注意事项
    (1)书稿等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2)评审结果一般于11月发文公布。请各申请人在评审结果公布前切勿自行付印申报的书稿。对在发文前出版的书稿,视作自行放弃申请资格;产生不良影响的,省社科联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追究。
    (3)受理材料截止时间9月18日。
    联系人:邱惠萍                电话:8068225
    
                                             2011年9月1日
    附件1:浙社科联发[2011]38号文件.doc
    附件2: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申请表.doc
    附件3:著作内容提要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