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1年1-8月份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统计的紧急通知

浏览:445次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9日
[align=center]关于开展2011年1-8月份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统计的紧急通知[/align]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处(室)、直属部门: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2011年1-8月份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量统计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请各部门认真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与范围
    1. 统计对象:2011年度1-8月份在职的全体专业技术人员。
    2. 统计范围:2011年1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的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
    二、统计程序
    1. 教师持有效材料在各部门规定时间内将“2011年1-8月份教师科研工作与社会服务统计表”上报本部门;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具体负责本部门材料的初审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初审合格的材料上报学院科研项目处;
    2. 学院科研项目处对各部门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
    三、上报材料
    1. 2011年1-8月份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统计表(附件1,含表1、表2);
    2.各种佐证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经科研项目处组织申报并立项的各级纵向项目不需提供),核心期刊及以上论文、著作需提供原件(统计工作结束后归还)。
    四、材料上报时间
    请各部门将初审合格的材料于2011年10月12日之前上报科研项目处,同时由二级学院(部、中心)将所有附件的电子文档统一邮发到OA系统科研处信息员6。
    联系人:邱老师(电话:8068225),王老师(电话:8068223)。
    
    
                                             科研项目处
                                            2011年9月29日
    附件2: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量计算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