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横向课题研究专题座谈会

浏览:673次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3日
为更好地推进横向课题工作的开展,2013年5月17日下午,科研项目处组织召开了横向课题研究专题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饶和平副处长主持。
    会上饶和平副处长就2012年横向课题情况作了通报,并组织学习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横向课题管理办法》。信息工程学院黄云龙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就如何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作了经验介绍。他指出做好这一工作的重要基础首先是要多跑企业,加强联系。一方面要了解企业在做什么?另一方面也要让企业了解我们能做什么?其次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傅元勋副院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科研意识,重视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二是通过积极推进院所建设,搭建科研平台,对接地方开展服务。三是要加强政策引导,强化服务意识,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对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这次横向课题座谈会使各部门之间加强了信息沟通,彼此借鉴,为我校横向课题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科研项目处邱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