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科研项目处召开“全国科普日”活动布置会

浏览:628次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0日

9月6日,科研项目处组织召开了我校201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布置会。副院长黄云龙,团委、医学院、公体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长饶和平对此次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衢州”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三个方面的活动内容:一是科普宣传进社区,重点是塑料与生态保护,以高血压预防为核心的慢性病预防;二是体育科普进社区,重点是运动与健康(排舞培训);三是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重点是组织社区居民参观肿瘤等病理标本,宣传环境与肿瘤的关系。会上明确了分工,并对各项活动的组织、信息报道和总结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云龙在会上指出,“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作为高校我们有优势、有能力,也有义务做好科普宣传工作。黄云龙同时强调,宣传的内容要尽量突出“大众性”和“基础性”,要通俗易懂,更多地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实实在在为提高公民素质做出自己的贡献。(科研项目处 邱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