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科研诚信与科研经费规范使用专题业务骨干培训会议

浏览:74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2019315日下午14:00,科研处在医学院一楼实训室举办科研诚信与科研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领导及相关科研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何百通副院长在讲话上强调,一要加强教育引导、促进学术自律;二是充分认识科研诚信对学校及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加强政策制度的学习;三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

 浙江中健会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张屹,就规范使用科研项目财政经费展开讲解,讲话中对经费管理的主要文件、项目科目预算编报以及各科目经费使用规范等内容作了细致地讲解。

 科研处处长饶和平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及专利管理办法等制度进行了详细地的解读。


培训最后还组织了科研诚信及科研经费使用知识的专项考试,与会老师认真作答,感到收获颇丰。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