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例会

浏览:68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926号下午,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何百通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饶和平处长就各级各类科研项目逾期未结题项目开展的强化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科研处通过发出红牌、黄牌及一般提醒方式做好一对一服务,并加强与二级学院(部)沟通,约谈相关项目负责人并进行相应指导。 在会上,饶和平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科研能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争创一流高职院校作出贡献”的专题调研谈了初步计划。

    邱惠萍副处长对近期开展的浙江省教育厅、衢州市社科联、衢州市科技计划等项目结题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及时结题验收的重要性,避免重立项轻研究现象,重视合同约定的严肃性,提出了规范结题的材料(如工作总结与技术总结)及成果(相关性及标注)等具体要求。邱惠萍同时强调了2018学年科研数据采集规范工作。

    何百通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对未及时结题要做好有关后续管理工作,科研政策要向高水平成果论文项目进行引导,向为地方经济服务引导,重视数据采集,研究数据分析,为学校发展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依据。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科研管理文件中有关项目结题管理及经费使用的条款。


                                              科研处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