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7篇论文获第二十一届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

浏览:869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日前,由市科协、市人社局和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一届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7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信息工程学院黄志平撰写的“Influence of Metals for Rear Metallization on c-Si Solar Cells”、医学院姚水洪撰写的“Down-regulation of HPGD by miR-146b-3p promotes cervical cancer cell proliferation, migration and anchorage-independent growth through activation of STAT3 and AKT pathways”、罗烨撰写的“护士离职意愿及道德困扰与压力源的相关性分析”荣获一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的周明安撰写的“用多尺度非平衡模型对直接金属激光烧结进行熔融和再凝固”、李雨颖撰写的“川楝素对人卵巢癌细胞侵袭和迁移的影响”荣获二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江孝伟、赵建伟共同撰写的“高光提取效率倒装发光二极管的设计与优化”、机电工程学院兰叶深、毛建辉、王宇星的“UNSM技术在滚动轴承滚道修复中的应用与研究”获得三等奖。

 

 

科研处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