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强化管理与服务,科研处召开科研与社会服务考核培训会

浏览:756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为切实做好科研考核工作,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科研与社会服务考核培训,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参加了培训。

科研处办公室主任李培江介绍了科研与社会服务成果考核申报表填写要求,对容易出现的“论文无单位标注”、“通讯作者标注不规范”、“项目级别错误”等14个常见错误点进行了说明。

科研处邱惠萍副处长强调指出,要充分研读科研考核各种文件,科研秘书首先要全面领会考核指标要求,提高初审的水平,要提高填写的规范性、完整性和正确性,如论文期刊号,卷期,经费数据等。

在培训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科研处对部分老师们提出的有关指标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科研处饶和平处长最后强调,一是务请各二级学院(部)通知到每一位教师(包括在其它行政岗位工作的人员);二是所有人有成果必须上报;三是树立全校整体意识,保证考核结果按时上报,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掌握好考核工作的进度;四是加强与科研处的及时沟通,必要时科研处可以派人到现场进行具体指导。



                                 

                 (科研处)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