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科研考核与奖励工作座谈会

浏览:79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828日下午,科研处在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考核与奖励工作座谈会,巫少龙副校长以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和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巫少龙副校长主持。

首先,科研处饶和平处长对科研考核与奖励制度(修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一解读。他指出此次科研考核与奖励办法的修订,以国家与省市文件精神为依据,结合学校双高发展对科研工作的要求,突出高层次高质量的政策导向,完善激励机制,对于提升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层次、打造优质窗口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巫少龙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原有考核与奖励办法近年来对学校发展积极的推动作用,但鉴于不断发展的新情况、新趋势以及学校建设的新阶段,需要修订考核与奖励办法。他指出:征求意见稿突出了质量优先、成果转化优先的特点,目标清晰,突出政策导向,为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提供了助力,同时,也要求各学院(部)强化意识、集思广益,充分征求广大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纷纷对科研考核与奖励办法修订表示赞同,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和传达文件精神,充分征求本单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做好反馈,共同完成科研考核与奖励办法修订工作。

座谈会还就科研处提出的2020年各二级学院(部)横向技术服务指标建议进行了讨论。



   科研处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