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发布《横向技术服务项目立项指引》的通知

浏览:78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推进服务衢州区域经济社会工作,促进我校“双高”建设,请大家主动走进企业(或相关单位),了解企业(或相关单位)生产、建设及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开展技术服务、咨询等活动。为更好地服务全体教师,科研处特发布我校《横向技术服务项目立项指引》,具体如下:

第一步:走进企业或相关单位,了解需求。

第二步:与企业或有关单位沟通,签定服务协议。协议中要明确项目负责人、项目研究时间、技术或咨询服务内容、双方权利与义务,明确项目经费额度、经费使用范围(按照项目实际进行使用科目预算编制)、项目组“劳动报酬”比例。

第三步:经费汇入学校指定账户。

第四步:建卡。教师持合同书、财务到款证明材料到科研处办理建卡手续。

第五步:开展研究工作,使用项目经费。

第六步:技术服务研究工作结束,由企业对项目进行验收,出具结题证明,交科研处。

 

                                         科研处

                                              202010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