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单位

浏览:77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近日,由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水利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和衢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衢州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典型事项通报》,我校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戴一鸣、吴逸冰老师获得“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科技志愿者”称号。

2020年全国科普日期间,我校积极推动“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国科协、市科协的统一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科研处对科普日活动进行精心安排和部署,以专家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全校大学生参与“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大学生科普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衢市科协[2020]27号关于公布第二十二届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