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衢职院与开化县芹阳办事处下属五个村技术服务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浏览:92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月26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技术服务对接会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巫少龙、校科研处处长饶和平、邱惠萍副处长、创业学院黄恒荣院长、艺术设计学院叶云龙院长、许金友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邵方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榜江、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何雪莲、衢州农民学院教务长毛小娟及专业教师出席会议。开化芹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余永建、芹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许磊、党建工作办公室科员何宇嘉及下属翁村村书记余永庚、山甸村书记严献军、朴岭村书记江渭川、龙潭村书记丁礼文、岙滩村书陈建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饶和平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巫少龙副校长首先代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我校开展技术服务对接等方面探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建设、专业设置及技术服务情况,强调双方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拓展技术服务领域、组建研究与技术服务团队、为开化芹阳办事处下属各村打造特色示范村服务。希望各有关学院积极组织技术攻关服务团队,科研处、创业学院积极做好管理服务。

芹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余永建重点介绍了开化芹阳办事处下辖的村的总体情况,乡村建设过程中建设思路、需求原则与方向,强调“知行合一”,积极利用衢职院人才与技术服务资源解决开化芹阳办事处下属村镇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升村级管理质量与水平。也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具体的技术服务事项,余书记也表示在技术服务具体实施过程中也会在人力、物力方面给予支持保障。

五个村书记分别介绍了相关资源优势和技术服务需求,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技术服务洽谈上,各村与我校有关学院建立了具体联系通道。科研处处长饶和平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行深度合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应该进行的工作建议,一是衢职院有关学院单位尽快组建具体的技术服务小组,尽快进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洽谈,找到具体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二是介绍了我校支持技术服务的鼓励政策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