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项目管理系统审计数据采集布置会

浏览:75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2021115日上午,科研处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科研项目管理系统审计数据采集布置会。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数据采集指定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巫少龙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饶和平处长主持。

科研处邱惠萍副处长介绍了填报内容,明确提出了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纵向科研项目表、横向科研项目等有关表格填写分工、要求、注意事项及上报时间要求,对有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巫少龙副校长提出本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好、实施好。

饶和平强调了三点:一是认识上要高度到位,由于时间紧,各单位要尽快研究并落实具体实施方案;二是实施环节必须精准到位,科研处有做好科研项目基表,明确涉及的项目及老师,各单位做到通知到位,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三是职责责任到位,项目负责人、各单位、科研处、计财处各负其责,加强沟通,保证数据完整准确准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