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科研处举办科技成果申报讲座

浏览:81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为帮助广大教师积极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做到“放假不放松,寒假下功夫”,更好挖掘科技成果,提高科技成果申报质量,助力学校“双高”建设,124日上午,学校科研处邀请了浙江大学张树有教授通过钉钉为我校教师作了科技成果提炼与申报的专题讲座。各有关学院按照学校科研处要求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全校近200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钉钉直播首次观看。

 张树有教授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成果奖提炼与申报方面经验丰富。讲座中,张教授结合自身成果申报情况、专家评委经历与提炼经验,从项目与成果关系、成果名称与简介的填写、成果创新点提炼、成果第三方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讲座内容丰富,列举了许多成功案例,讲解深入浅出,提升了我校广大教师对科研目标成果培育、奖励申报准备等工作的认识,对加快我校科技成果产出具有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科研处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