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获“十三五”衢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73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近日,衢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十三五”衢州市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获得“十三五”衢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培江老师获“十三五”衢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先进个人。

  “十三五”期间,在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按照《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工作要求,在“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等方面,结合学校自身专业学科的资源优势,各二级学院与部门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实践中勇于探索,为提高全市公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科研处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