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浏览:1088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202141日下午,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领导、各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饶和平处长主持,何百通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饶和平首先介绍了2021年学校科技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基本任务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各级学院(部)年度经费到款额的具体量化指标。强调做好4月科技成果拍卖、省科技厅项目、省哲社项目及衢州市科技攻关项目等高水平项目申报准备等工作。

针对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邱惠萍副处长提出了精心谋划建立“项目池”,做好精准施策,强化指导服务,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何百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科研处提出的工作任务目标,认为重点突出。何百通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并发挥科技工作的作用,各单位要进一步发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各项指标要求,重视高层次项目、经费到款额、授权专利等各项重要指标的落实;三是提高管理力度,科研处及各有关学院(部)要主动担当,在组织、服务和管理上下功夫,注意督查。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在会后召开一次领导班子科研工作专题研究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具体落实。


(科研处)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