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参加知识产权主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浏览:58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2021 年4 月26 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全面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 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79 号)、浙江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浙知联办〔2021〕6号)文件精神,我校联合衢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主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3日下午14:30,提前十分钟签到;

地点:图书馆1号学术报告厅

二、报告内容

“非正常专利申请”政策解读与应对

三、现场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专业带头人及科研骨干教师;

四、其他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部)将现场参会名单于4月22日上午11:00前以Excel电子表报送至科研处李老师。

2.参会人员按防疫要求戴好口罩;

3.届时将以云会议的形式向全校教师进行培训直播,有参会意愿的教师请于23日中午12:00前申请加入浙政钉“4.26主题报告群”。

 

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