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实施情况评估调查问卷

浏览:57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和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深入调研我省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成效,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对我省改革举措实际成效组织实施评估,向各高校发放问卷,请各部门教师踊跃扫码填写。问卷旨在了解多元社会主体对浙江省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评价。

问卷分企业、高校院所、科研人员、创投机构四个填写主体。

企业问卷需由各类企业高层管理者组织研发、财务等部门填写;

高校院所问卷需由大专院校、研究开发机构的科研部门、成果转化部门、财务部门、技术转移机构(含资产公司、知识产权公司)等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填写;

科研人员问卷需由大专院校、研究开发机构、企业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员填写;

创投机构问卷需由创投机构管理人员和投资工作人员填写。为了保证结果的有效性和完整性,请将全部问题如实答完。

本问卷数据通过互联网渠道全匿名采集,仅作为本次评估报告分析之用,对外将严格保密。

工作要求:

1.本次问卷要求专任教师必须参加;

2.各教师问卷提交请前予以截图发送至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

3.请各二级学院统计各参与问卷人数及名单,于4月30日前提交科研处。


 

科研合作处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