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13人入选衢州市科技服务小分队

浏览:94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衢州市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升服务效能,落实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产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衢州市科技局特制定科技服务小分队工作方案,经过个人申报,专家评选,我校江孝伟、李培江、魏小华、方晓敏、冯敬骞、马文龙、张丽娜、王胜、张新星、李东方、张玉贤等11位教师入选技术服务团队(涵盖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能源、电子信息、综合技术服务、农业农村等6个团队),其中马文龙、王胜教师分别担任电子信息组、综合技术负责人;吕延文、余建军2位教授入选科技服务专家咨询委员会。

科技服务小分队是科技特派员的延续,是全市“13365N”的企业服务网络体系中的组成部分,我校以“科技服务小分队”为锲机,通过多方协同、方便企业、良性互动等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咨询、求助、难题和建议,并结合我校“双高”建设将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做精做实,助力衢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科研与社会合作处

                              2021531

 

关于印发《科技服务小分队工作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