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的通知

浏览:57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为不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助力我校“双高”建设,面向衢州地方产业发起一次服务地方的“百团大战”,打造服务地方的“衢职品牌”,深化“六个一批”行动,发挥各专业团队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团队培育、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服务地方的广度、拓宽服务地方的深度,现决定推进组建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面向衢州地方产业瓶颈问题发起一次“百团大战”,在精准点上发力,形成多点开花的效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的广度、拓宽服务地方的深度,提升学校“六个一批”行动效能。做好企业发展的“好搭档”、成长的“好帮手”、克难的“及时雨”、爬坡的“同路人”。

二、工作要求

1.以各专业教学团队为依托,组建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每队人数不得少于3人,每个专业教学团队必须组建1支技术服务团队;

2.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主要职责为宣讲落实科技创新政策、征集企业难题和技术需求、开展科技攻关活动、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

3.专业技术服务团队须定期走访企业开展服务活动,每月不得少于2次,活动情况每月汇总到《“六个一批”行动情况统计表》中并提交到科研合作处;

4. 各专业教学团队填写《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情况表》,二级学院(部)进行汇总,于1022日前将电子表通过钉钉发送至科研合作处李培江。

三、其他要求

组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是我校深化“六个一批”行动的一项举措,是提升我校服务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打造服务地方“金字招牌”的一项行动,请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圆满完成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的组建和科技服务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068517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情况表.xlsx

科研合作处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