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浏览:541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各二级学院处(室)、(部、中心),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77号)要求,经个人申报,校外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评审及公示等程序,确定《疫情冲击下的高职学生就业:风险容忍水平对就业实现的影响》项目为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并报浙江省教育厅备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确认书》一式2份(项目负责人、科研处各1份)并及时上报科研处

2.二级学院(部)应加强项目管理,并给予必要支持。科研处将适时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并报省教育厅。

3.项目负责人应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4.项目结题依据为《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形式”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责任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须在中国知网或万方期刊数据库收录),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或提交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负责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成果未标注“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资助(项目编号)”字样的,结题时不予承认。

 

    附件: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名单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921

附件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

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单位

Y202044673

 疫情冲击下的高职学生就业:风险容忍水平对就业实现的影响

 吴宇方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