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辅导培训

浏览:618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我校举办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辅导培训

为了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准备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学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整体申报质量和命中率, 20211230日晚1830科研合作处组织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医学院等各二级学院教师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家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特邀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文博教授作 “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与立项”辅导。

李教授从商科类课题申报的大背景和具体操作层面(选题依据、关键指标、核心要素、课题来源、图表绘制、语言精准等)提出社科基金项目撰写的十大建议,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和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整个报告既有理论实践方面的指导,又有具体申报案例的分析展示,让老师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科研合作处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