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校长吕延文带队调研了衢州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65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4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带队调研了衢州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就我校教师何胜军投资的衢州思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寻求政策帮助和优惠扶持。衢州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兰国云、副主任郑俊出席,我校科研合作处、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吕延文详细介绍了学校鼓励教师在教学之余进行技术研发和投资创业,何胜军老师在创业过程中积极吸纳我校22名毕业生为员工,发展前景良好,目前公司存在发展空间和资金不足的制约情况,希望衢州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能出谋划策并给予帮助。衢州思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胜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规划。

兰国云听了介绍后表示何胜军老师的创业项目是一个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提出了一些关于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建议并在企业发展空间和资金筹措上给予了帮助。


科研合作处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