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2022浙江省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浏览:73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66日下午,2022浙江省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258科技大市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市科技信息研究院院长张利东、科研合作处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余建军副校长首先对出席我校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的各位企业界的嘉宾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恰逢农历芒种这个播种的日子,我校同企业界的各位朋友一起埋下衢职院科技成果的种子,期待明天一起收获累累的硕果。


余建军副校长还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我校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宗旨的“六个一批”专项行动以及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搭建起良好平台,更好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

随后,参与本次拍卖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技术先进性及市场化前景预测等方面依次对科技成果进行了介绍。


此次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科研合作处精心准备了6项科技成果,起拍总价为68万,黄志平老师的一种低接触电阻率的选择发射极制备技术,起拍价为20万元,被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以30万元收入囊中;张丽娜老师的一种基于数字孪生的餐饮社交服务综合系统,起拍价为20万元,被衢州云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拍得,成交价为30万;何胜军老师的一种医用低温等离子主机的系统,起拍价为20万元,以32万元的价格成交;郑丽辉老师的一种车辆智能排气电磁阀门系统关键技术、李根老师的一种断路器运行状态云监测技术分别以15万、10万元成交,此次科技成果成交总价为117万元,总溢价率为72%

此次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也通过网络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

本次拍卖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我校在继续深化“六个一批”专项行动、实施“两岗三送”、助力我市企业首季开门红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工作,提高成果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科研合作处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