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科研合作处召开全校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8日

11月7日上午,科研合作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校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科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员、全校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合作处处长周明安主持。

周明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衢州市市级创新联合体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内容,强调企业科技特派员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要围绕企业的技术难题,组团作战;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遵守保密纪律;要有计划开展技术服务,处理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关系。充分展现我校教师的科研和技术实力,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为提升企业科技特派员的服务成效,会上邀请老特派员徐建亮老师作科技特派员工作经验分享,李培江博士以特派员和科研与社会合作处分管特派员工作身份作表态发言。

余建军副校长在最后总结中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立足应用,坚持市场导向;强调研究方向要充分聚焦衢州六大标志性产业深耕细作,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帮助企业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