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第二批校创新团队中期检查考核的通知

浏览:69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级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创新团队进行中期检查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团队建设汇报主要内容

团队建设总体目标、阶段建设建设进度与各项指标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比照分析;经费使用情况。根据合同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并附开支清单。团队自我评价(突出创新能力和社会贡献、存在问题);团队后期建设思路与努力方向。

二、检查考核形式

1.专家网络评分:根据校级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及有关佐证材料评分、评审。

2.现场汇报:听取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15-20分钟)、专家查阅资料、专家提问、专家评分。

3.评分组成:网络评分与现场评分各占50%。

三、材料上报

准备验收申报书材料各三份、佐证材料一份、汇报用PPT,于2021年3月31日前上报科研处,电子版材料发科研处李老师。

四、说明

1.各相关二级学院及团队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做好准备。

2. 考核申请表中所有的阶段性成果时限为2019年9月至2021年2月,按其重要性递减顺序填写;

3. 佐证材料的准备:(1) 论文只需提供复印件,三大检索论文需提供一级查新机构的检索证明;(2)专著只需提供封面与版权页的复印件;(3)专利软著成果只需提供证书页的复印件;(4)经科研处申报并获立项的纵向与横向项目无需提供佐证材料,只需要列表统计;(5)其它成果材料请尽可能精简。

4. 装订顺序:《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创新团队考核申请表》、《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合同书》、《创新团队考核评分标准表(自评)》、佐证材料目录及相关材料。

5.届时团队全体人员及我校其他各创新团队将派员参加现场验收。具体验收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21年3月18日    

附件:

1、表1创新团队考核申请表.doc    (82K)

2、表2创新团队考核评分表.doc    (42.5K)

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pdf    (671.1K)